Photobucket

关注下嘛(╯3╰)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半年快乐 :)

15号才吵架罢了 :(
都是你 ╭(╯^╰)╮ 猪头 ! :P





16号 , 嘿嘿 XD



猪头唱客官可不可以给我听捏 ^___________^
我在电话里偷笑 XD
现在想起都是甜甜的 :$
你   你   你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 可爱 ♥ :P



半年了 , 跟你在一起半年了 :)
我最大的希望...就是你能全心全意相信我 、好么 ? ♥
我相信你能的 . 加油 . =)



你啊你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最爱吃醋 >.< 臭双子 :P


还是那句话 , 我没说过不要你 !! 懂么 ?
相信我 :) 也相信你自己 :)
亲爱的 、我爱你



今天看见一对夫妻 , 大概 5 / 60岁吧~
很可爱 , 那时我想起你了 , 几十年后 , 我们会是这样的么 ? ♥


Dear , I Love You :)

我跟你生个像这样可爱的小孩子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